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叛军变策略攻邻国?印古什内政部遭袭部长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批武装分子21日晚对印古什共和国的内政部发起猛烈攻势,并占领了内政部大楼;内政部长被杀害。

  据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的官员称,武装分子不仅人数众多,且使用了大量手榴弹和火箭弹:内政部长遇袭后因伤势严重在医院中死亡。印古什官方怀疑这些武装分子属车臣叛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指出,印古什共和国的武装部队不足以抵抗这批叛军;而俄罗斯与印古什当局的通讯曾一度中断。

  此外,车臣的另外一个邻国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也爆发了激烈的枪战。

  俄罗斯官方认为,印古什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发生的袭击事件可能与车臣叛乱武装改变策略有关。车臣叛军正在进入攻击阶段,一方面向邻国下手,另一方面对俄罗斯军人进行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