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伦多温哥华两龙舟赛热闹非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29 新华网
温哥华龙舟赛场面。

  华声报讯 :加拿大东西两岸多伦多和温哥华,6月19日分别同时响起龙舟鼓,热闹非常,为加国多元文化增添夏日欢乐气氛。

  据《澳门日报》报道,由多伦多华商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东亚旅游多伦多国际龙舟节19至20日,一连两天在中央岛湖面水域进行。今届参赛队伍超过210支,选手人数逾6000人,各项赛事约100场。参与多伦多龙舟节的队伍来自加拿大、美国、亚洲及欧洲等地区,大会预期将会吸引约12.5万市民观赏比赛。

  与此同时,第十六届温哥华加铝国际龙舟节同样19至20日,一连两天在温市中心福溪水域进行。温哥华国际龙舟节主办机构,加拿大国际龙舟节协会表示,温市龙舟赛道全长约2000公尺,今年有接近180支队伍,超过5000名健儿参赛。除了加拿大各大城市和来自美国的队伍之外,去年表现优异的德国队又卷土重来,誓要再摘北美锦标。

  在温市龙舟节举行期间,观众除了可欣赏紧张刺激的赛龙夺锦和多项文娱表演节目,以及品尝中西美食外,儿童还可以参加游戏活动,估计将会吸引近10万名市民入场观看。(责任编辑:常烨)

  /图片:··(来源:华声报)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