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华裔青年对投身警界显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0:31 新华网

  华声报讯:随着加拿大多伦多市华裔人口不断上升,多市警方亦希望吸纳有志投身警界的华裔青年加入警队。多市警方招聘组6月19日在士嘉堡警校,为约50名对加入警队充满憧憬的华裔青年,讲解有关加入警队及受训时的资料。招聘组警长称最感鼓舞的是参与讲座的不乏外柔内刚的华裔女性。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当日,由男友陪同参加讲座的郑林苑表示,一直都向往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警务工作,尤其对鉴证科的工作更感兴趣,因此她特地参加警务招聘讲座及体能试验,从而更让她清楚理解自己的个性及体质是否适合警队工作。

  从事投资行业、现年32岁的郑林苑说,对她而言现时加入警队的最大考虑是现时的工作跟警务工作完全不同,她须考虑能否适应。

  而另一名参与讲座的华裔青年江立成则称,当警察是其自小志愿,故当日他已递上加入警队的申请表。对于警方特地为华裔等不同族裔人士提供招聘警员的资讯讲座,他认为这显示警方重视不同族裔青年参加警队,更加强他投身警队的决心。

  多市警方招聘组警长占美士表示,当日的讲座中,警员除向参与的华裔及亚裔市民讲解警务工作,训练情况,以及警队薪酬及福利外;有意加入警队的青年亦进行了模拟体能训练,以测试他们是否有能力制服疑犯。(责任编辑:常烨)

  /图片:·········(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