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印古什发生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3:43 今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俄罗斯强力部门一位发言人22日说,武装分子21日夜攻击并试图占领俄印古什共和国的一些重要设施。目前,警方与武装分子仍在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等地激烈交火。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和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接壤的俄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官员22日说,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印古什共和国境内多个地点发动袭击,并攻占了位于首府纳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兹兰的内政部大楼。

  塔斯社报道说,武装人员还袭击了位于纳兹兰的边境警戒部队大楼和内政部的一个武器库,并向两座建筑物放火。

  另一名印古什共和国官员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武装分子还袭击了巴拉布拉科和斯勒普特索沃斯科两座城市。

  纳兹兰地方官员说,多名武装分子和平民在袭击中伤亡。塔斯社援引莫斯科一名安全官员的话说,袭击造成至少10人死亡。

  印古什共和国的网站报道,目击者在内政部大楼附近看到多具尸体。

  一名内政部官员称,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代理部长阿布卡尔·科什托耶夫在袭击发生不久后受伤,被送到邻近的北奥塞梯共和国弗拉季高加索后,因伤势严重不治身亡。

  部分印古什共和国官员认为,这次袭击的主要目标是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