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将访问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4:0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6月22日电(记者王建刚) 据《印度教徒报》22日报道,印度执政的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已经接受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的邀请,不久将访问巴基斯坦。

  报道援引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21日在中国青岛与印度外长辛格会谈后对巴基斯坦电视台发表的谈话说,“他(辛格)告诉我,甘地夫人已经接受穆沙拉夫总统向她发出访问巴基斯坦的邀请。”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穆沙拉夫于5月25日打电话给索尼娅·甘地,对她在大选中取得的胜利表示祝贺,同时邀请她访问巴基斯坦。在交谈中,穆沙拉夫还向索尼娅表示,巴基斯坦将致力于两国之间的和平,并希望她对两国的对话进程给予支持。

  报道援引卡苏里的话说,辛格认为有必要敦促印巴两国外交秘书加速向前推进和平进程。卡苏里说,“我们认为他们(外交秘书)之间会谈的成功将为两国外长在更深层次成功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根据两国和平进程的路线图,两国外交秘书将于6月27日至28日在新德里举行会谈,随后,两国外长将于8月举行更高级别的会谈。

  卡苏里还透露,两国外长会谈的气氛亲切友好,对敏感的克什米尔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