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要求活捉并审判袭击印古什的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20:07 新华网

  普京要求严惩袭击印古什的恐怖分子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宇):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在莫斯科主持召开安全紧急会议,讨论武装分子袭击印古什共和国一些重要设施的问题。他要求安全部门活捉并审判参与这一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报道,俄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联邦安全局局长帕特鲁舍夫、总检察长乌斯季诺夫和俄军总参谋长克瓦什宁等高级官员参加了紧急安全会议。

  22日凌晨,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几个城市内的一些重要设施遭到非法武装分子的进攻,造成至少48人死亡,60人受伤。俄安全机关认为,此次事件是由车臣分离主义分子制造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