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国防部长说反以武装袭击呈下降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6月22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2日表示,针对以色列的武装袭击事件持续减少是个新趋势,这表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的攻击能力已大不如从前。

  莫法兹说,以色列方面注意到了这个新趋势,武装分子的攻击能力持续下降。他说:“我们必须进一步采取主动行动。我们施加的压力奏效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以色列高级军官说,与去年同期相比,2004年上半年发生的自杀式袭击事件及未遂自杀式袭击事件减少了75%。今年以来,以色列一共逮捕了2000名涉嫌参与袭击活动的巴勒斯坦人,其中包括58名实施袭击的自杀式爆炸未遂者。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以方最近几个星期注意到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采取了几项遏制袭击活动的措施,例如停止向法塔赫下属的阿克萨烈士旅拨款等。

  相关专题:沙龙推行单边行动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