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球迷 球员 特帅--那一刻整个意大利都“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13 新华网

  在最后一刻艰难战胜保加利亚,但是同样是最后一刻,丹麦和瑞典真的成了2:2平,戏剧性的比赛,戏剧性的结果,在胜利之后还是无法逃脱出局的命运,意大利现在其实更应该是抱怨自己在前面的比赛中为何放过了瑞典,或许从他今天对阵保加利亚的表现来看,这支蓝军的出局是应该的。但是胜利带来的出局还是多少让意大利难以接受,在最后的一刻,整个意大利都呆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球迷:那一刻是泪水还是雨水

  来到吉马良斯为球队助威的意大利球迷似乎一开场就缺少一种激情,在看台的比拼上明显处于保加利亚的下风。球队面临的这种艰难现状或许已经打击了球迷的心,想出线,很多人都只是在默默等待一个奇迹。一边担心着波尔图的消息,但是自己的球队在对阵保加利亚的时候也不让人放心。虽然最后赢了,但结果还是出局。看台上球迷们不忍心看着球场上他们心目中曾经的英雄,一个穿蓝衣的女孩把头深埋在自己的膝盖上,或许她在思念巴乔,或许她什么都没有想。有很多人也像她一样,稍后,有人反应过来朝着特拉帕托尼那边喊着什么。有的人脸上被水浸湿了,不知道是泪水还是雨水……

  球员:胜利后迎来的无奈

  维埃里用自己的双手紧握着头发,卡萨诺的眼睛里全是眼泪,帕努奇跪在地上……意大利球员的无奈写在脸上,他们也许是在感到老天的不公,自己不败的命运竟然是得到一个出局的结果,但是他们错了,老天是公平的,这样的结局也许只是老天的一种法则演示。这就是事实,你应该接受,因为在这里你没有成为强者。助理教练走上来,拍拍队员的头,让大家恢复一下情绪,回到更衣室。

  特帅:那一刻低下了自己顽固的头

  比赛结束了,在比赛前几分钟还一直在咆哮着的特拉帕托尼也不再咆哮了,顽固的老人低下了自己很少低下的头,向新闻发布厅的通道走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候顽固的老人非常悲哀,但是也很无奈,在回家的现实面前,他已经没有心思老是去纠缠默契球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