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被扣英军事件可解决但不立即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伊朗ISNA通讯社报道,伊朗国防部长星期二称,由于八名英国海军陆战队员被伊朗扣押而引发的危机是可以得到解决的,伊朗不应当对此采取敌视态度。

  萨姆卡尼海军少将告诉这一通讯社说:“英军海军船只的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那些没有敌意的犯错者应当得到与伊朗尊严相对应的处理。”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伊朗星期二拒绝了英国立刻释放这八名皇家海军陆战队员的呼吁。伊朗称,它首先要确定为什么这八名英军人员所乘坐的船只越境进入了伊朗水域。(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