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举行千人大聚会,庆祝自传6月22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22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新书《我的生活》(MyLife)开始在全美发行。最近一段时间,克林顿可是为这本新书做足了宣传,不仅到处演讲、频频上镜,接受美英各大媒体的专访,还于21日特意举行了千人参加的盛大聚会,庆祝新书面市。据英国媒体6月22日报道,这一聚会是21日晚上在纽约大都会美术馆(MetropolitanMuseumofArt)举行的。也许是因为早已收下出版发行方总计1200万美元的稿费和宣传费,手头阔绰的克林顿慷慨邀请了1000多名客人参加聚会。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聚会嘉宾中,有不少美国著名的大牌明星、导演以及作家、小说家,还有许多克林顿政府时期的前高官。

  前“第一夫人”希拉里把克林顿介绍给到场的宾客,并高度赞扬了他的回忆录。她说:“这是一本非常好的书。”

  和近来在电视上滔滔不绝地讲述与自传的架势不同,这次聚会上,克林顿以比较简洁的语言向那些为自传的写作、出版等提供帮助的人表示了感谢。

  据悉,《我的生活》于22日凌晨开始在美国面市发行,纽约很多大书店从21日晚开始通宵营业,以方便那些想一睹为快的人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这本书。

  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全书近1000页,定价为每本35美元,首次印刷150万册。但是,在正式发行之前,这第一版150万册已经被预定一空,出版商们马上开始忙着印第二版了。

  此前,这本自传的出版商——艾尔弗雷德·克诺夫公司总裁桑尼·梅塔曾赞许说:“《我的生活》坦诚地回忆了克林顿在任总统时期和个人生活中遭遇的成功与挫折……这是我有幸出版的自传中最具启迪性、最令人难忘的作品之一。”

  克林顿自己也多次坦言,他花了两年多的时间写完这本自传,书的初稿是他一笔一笔写下来的,足足写满了27个笔记本,经过几番删改,才在今年正式定稿。书中详细介绍了克林顿从出生到现在的全部生活经历。

  据有关人士分析,克林顿执掌白宫8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故事”。经济上,他使美国经历了8年持续的繁荣;军事上,他曾出兵索马里、南联盟;而个人生活上,他和白宫女实习生莫尼卡·莱温斯基的性丑闻闹得沸沸扬扬,使他的知名度在美国国内外达到空前的高度。也正因为如此,人们普遍期待着克林顿传记问世。

  另外,克林顿还亲自录制了这本书的“语音版”,以便不爱读书的人们可以听他讲述自己的生平。(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