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虽经历最失望赛季 佩顿仍决定留在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单磊)尽管这个赛季是加里·佩顿加入NBA以来最让他失望的赛季,其总冠军的梦想在最后一刻破灭了。但这名36岁的老将还是决定在洛杉矶湖人队再待一年。

  22日,湖人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说:“这是我们所期望的。但佩顿的最后决定还要等到明天。”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佩顿去年夏天来到湖人队,选择了490万美元的工资,就是为了能够赢得总冠军。但他发现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战术非常难以适应,导致他常规赛平均每场比赛只有14·6分和4·2次助攻,几乎都是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低纪录。季后赛,他平均每场比赛贡献7·8分和5·3次助攻,总决赛更是下降到4·2分。佩顿承认,他的信心遭受到严重打击。

  虽然佩顿和湖人队的合同是两年,但他本来可以选择在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湖人队。佩顿最终决定再奋斗一次,虽然这次他的工资只涨到540万美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