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找到蒙哥马利服药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单磊)尽管没有一例药检结果证明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蒂姆·蒙哥马利服用违禁药物,但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22日宣称,他们已经找到了足够证明蒙哥马利服用兴奋剂的证据。

  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称,从蒙哥马利那儿获得的尿样证明他有长期服用违禁药品的迹象,从他的家中搜到的账单和收据中发现有与药品公司联系的记录。另外,蒙哥马利的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些书信中也提到了一些兴奋剂的品种。

  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说,他们认为,蒙哥马利从2000年开始就服用禁药,至少用过5种不同的药品,其中包括EPO。

  《洛杉矶时报》最早报道了此事。该报说,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说,蒙哥马利向他们承认自己服用了由BALCO公司提供的THG。但蒙哥马利的律师否认了反兴奋剂委员会的说法。

  反兴奋剂委员会最早在下星期会对蒙哥马利做出处罚决定。

  受到反兴奋剂委员会检查的还有短跑女皇马里奥·琼斯,琼斯已经多次否认她服用过兴奋剂。蒙哥马利是琼斯的男朋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