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统收到含有手枪和子弹的邮寄包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48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总统阿卜杜尔·卡拉姆6月22日收到了一个含有一枚手枪和一颗子弹的邮寄包裹。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总统邮差将这个包裹交给了总统府。包裹在通过一台X光机器时被发现含有枪和子弹。据负责总统府安全的警官透露,这个包裹还含有被怀疑是炸药的物质。后来包裹被交给了炸弹处理专家“发落”。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了解,包裹信封提供的信息,寄件人为印度东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一名男子。该地区法制问题严重,武器买卖泛滥。印度媒体称,新德里警方一支反恐小组正在调查手枪包裹事件。

  印度总统是宪法国家元首,很少干预政府运行。印度总统府的前身是英国总督府。(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