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再袭基地老三“藏身地”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22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22日对费卢杰的一处建筑物发动空袭,怀疑“基地”组织第三号头目阿布·穆萨卜·扎卡维藏身其中。空袭至少造成4名伊拉克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驻伊美军指挥官马克·金米特准将说,美军从几个渠道获得的可靠情报显示,那处房屋是扎卡维及其领导的恐怖网络的“藏身地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金米特说称,“无论我们何时、何地发现扎卡维网络成员,我们都会向他们发动袭击。”

  目击者说,美军发射的导弹击中了房屋的车库,几乎将整座房屋夷为平地。美军士兵和伊拉克警察随后封锁了周围地区,并展开搜查行动。

  美军没有公布袭击造成的伤亡数字。但费卢杰医院的医生艾哈迈德·加利卜说,至少有4人在袭击中丧生,另外有6人受伤。

  这是美军在短短3天之内向被怀疑为扎卡维“藏身地”的费卢杰目标发动的第二次空袭。美军19日已空袭了该市一所房屋,至少造成22人死亡。美军声称多名恐怖分子在空袭中毙命。但是当地民众说,那幢房屋和扎卡维之间没有任何关系,死者大部分是无辜平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