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革中央代表团访问加拿大 与华侨华人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6月22日电(记者胡光耀)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革)中央代表团22日与渥太华华侨华人代表就促进中国统一大业等问题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士一致表示将为反对“台独”,争取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做出不懈努力。

  代表团团长、民革中央副主席李赣骝和其他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中国在经济建设、民主进程以及和平统一等方面的情况。李赣骝说,中国在经济建设、政治民主等方面都在取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得显著进步,这将有力推动祖国统一大业进程。李赣骝表示,最终实现祖国完全统一需要海外华侨华人全力支持,希望加拿大华侨华人能继续为中国统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同时呼吁海外中青年华侨华人继承老一代华侨华人热爱祖国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促进祖国统一的各项活动。

  渥太华20多个华侨华人组织代表和一些台湾侨胞在会上强烈谴责陈水扁一伙推行“台独”的行径,表示要为实现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继续努力。

  中国民革中央代表团19日抵达多伦多开始对加拿大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代表团还将访问蒙特利尔和温哥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