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政府军将4名塔利班人员斩首以示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22日电 阿富汗政府军一名指挥官22日说,政府军日前将逮捕的4名塔利班武装成员斩首,以报复政府军士兵遭塔利班武装人员砍头。

  驻扎在查布尔省的阿富汗政府军第27师指挥官纳马图拉·托希说,阿富汗军和美国领导的外国部队在阿尔甘达卜地区巡逻时,1名翻译和1名士兵与巡逻队走散,被塔利班武装人员俘虏后惨遭砍头。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托希说,政府军之后以同样方式逮捕并处决了4名塔利班成员,“塔利班用刀砍掉他们(翻译和士兵)的头,所以我们的部队抓到塔利班成员时,也砍掉他们的头”。托希没有说明这两次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

  查布尔省和其他周边南部省份是塔利班武装残余与联军部队、阿富汗政府军冲突最为激烈的地区。塔利班武装过去曾经对政府军士兵进行斩首,这次是查布尔省政府军部队首次承认实施同样手段惩罚敌人,标志着这一地区冲突正不断升级。

  自从塔利班政权倒台后,塔利班残余武装与其包括“基地”组织在内的盟友把外国援助人员、国际维和部队士兵及阿富汗政府军士兵、政府官员当作袭击目标。塔利班还放言要破坏计划于今年9月举行的阿富汗大选。今年5月,美国领导的驻阿国际维和部队对包括查布尔省在内的阿南部地区非法武装发动清剿行动。美军官员说,他们已经在行动中打死80多名非法武装人员,逮捕90多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