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武装分子处死韩国人质专题 > 正文

绑匪对钱不感兴趣 韩方因判断有误导致不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虽然22日传来乐观的消息,但绑匪却杀害了金善逸。有人指出,这是因为我国政府误解了绑匪劫持韩国人质的意图。之所以出现判断有误,是因为外国媒体和参加救援工作的一些团体的盲目乐观,而且对这种盲目乐观没有进行应有的核实。

  据朝鲜日报报道,熟悉伊拉克当地情况的一消息人士表示,据悉劫持金善逸的武装组织22日进行协商时,提出了某种条件。绑匪释放人质的条件一开始就不是金钱,而是半岛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电视台20日所指出的韩国撤军和撤回增加派兵决定。也就是说,虽然有人对绑匪的实体怀有疑问,但绑匪的目的就是韩国撤军和反对韩国增加派兵。

  据悉,这些绑匪在22日进行的协商中,提出了撤销派兵计划等韩国政府无法接受的要求。这个要求未被接受,他们就杀害了金善逸。

  这位消息人士说,绑匪是个政治组织,对金钱一开始就不感兴趣,他们为进行协商提出的前提条件也不是钱,而是有关撤销派兵计划的承诺。韩国政府当然不能接受这个条件。他们看协商无法有进展,就按当初通知的内容选择了极端的做法。这一绑匪在杀害金善逸前曾发出最后通谍,要求韩国政府在22日上午以前表明态度。

  有分析认为,导致不幸结果是因为过分相信那些未经证实的消息。在金被害前,韩国驻伊使馆有关人员曾指出,情况很糟,协商处于危险的情况。

  相关专题:伊拉克武装分子处死韩国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