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络日记倾吐克氏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6:25 华商网-华商报

  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于22日正式发行。无孔不入的美国记者日前惊讶地发现,这位前总统为自己的新书成立了一个秘密网站(www.billclintonbook-mylife.blogspot.com),每天发布网络日记尽情倾吐心声。但在记者向克林顿求证这些日记是否真的是他写下的时,克林顿却拒绝予以评论。以下是该网站刊登的部分“克林顿日记”节选。

  6月22日:“庆幸的是,共和党人还没发起一场焚书行动”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天是“D日”———新书首发日。我的感觉好极了,就像是个即将上场的拳击运动员……我听到传闻说,共和党人正在准备抵制我的新书,他们是否昏了头?庆幸的是,他们暂时还没有发起一场焚书大行动。但这的确给了我不少压力。尽管我已经不再是个政治人士,只是个写书的人———但我依然是个战士,如果他们想要打场硬仗,那么就只管来吧!

  6月21日:“再一次,我觉得很孤独。难道我必须总是这么孤独吗?”

  今天开始的时候本来非常美妙。希拉里有事要去华盛顿,临别时她与我深情吻别———是那种很专注的吻,而不是那种完成任务般敷衍了事的匆匆一吻……希拉里走后不久,我收到20日的《纽约时报》一篇对我的新书的评论。很显然,那位书评家讨厌我的书,他说整本书从头到尾都很无趣,而且章法散乱。看罢书评,我觉得自己的肚子仿佛被一杆大锤猛击了一下……我真的非常希望当美国人明天有机会读到我的新书时会喜欢它,真的。但万一他们要是不喜欢怎么办?如果美国人将我抛弃,那我还剩下些什么?我好希望此刻希拉里能陪伴在我身边,用她的一双胳膊环抱着我,然后温柔地安慰我。再一次,我觉得很孤独。难道我必须总是这么孤独吗?永远?

  6月20日:“这么些年,我第一次觉得自己找到了归属”

  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做了爱———和希拉里。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自从莱温斯基案丑闻发生之后,希拉里就停止了和我之间的性生活。尽管后来我和她再度和好,但我们之间那层亲密的关系却始终没有完全恢复———直到昨天。也许,这是我们关系新篇章的开始,我真的这么希望。今天一大早,我们又在一起共进早餐。这么些年了,我忽然第一次觉得自己找到了归属。我真的很爱她……安利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