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拉维称基地老三终将受审 美军炸死20名恐怖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19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基地”组织老三扎卡维威胁要杀死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阿拉维对此威胁不以为然。美国官员还在6月23日表示,美军空袭了扎卡维领导的团伙的藏匿地点,炸死至少20人。

  据美联社报道,对阿拉维的暗杀警告出现在一个伊斯兰网站公布的录音带中。扎卡维指责阿拉维领导的政府是“外国异教徒的工具”,并威胁要继续策划袭击直至暗杀阿拉维成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功。扎卡维领导的团伙对美国人质尼古拉斯·伯格和韩国人质金善逸被砍头负责,还涉嫌在最近几个月在伊拉克制造一连串袭击事件。

  在金善逸的尸体被发现几个小时后,美军对扎卡维追随者在费卢杰的一处藏匿地点发动了空袭。联军一名官员说,有20名外国武装分子和恐怖分子在空袭中被炸死。

  对于面临的威胁,阿拉维说,扎卡维威胁的不仅是他个人安全,还威胁到伊拉克全国,扎卡维已杀害了数百名伊拉克人,播种骚乱和恐惧的种子。阿拉维还指出:“扎卡维不过是一名犯罪分子,他终将被绳之以法,我们见惯了这些威胁,知道如何处理这种威胁和获得胜利。”阿拉维许诺将采取新的严厉措施应对动乱浪潮,其中包括成立一支特种兵部队。(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