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将严惩在网上传播金善日被斩首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08: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韩国信息通讯部23日表示,针对内含在伊拉克惨遭杀害的韩国人金善日被斩首场面的视频在互联网上传播的可能性,决定设立紧急监视系统,并对未删除该场面的网站予以关闭。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为此,韩国信息通讯部要求以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为中心,24小时启动紧急监视系统,如果有关展现金善日被杀的残酷场面的视频出现在韩国的互联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网上,就立即采取更正措施,以便立即删除。

  信息通讯部认为,在外国网站也有可能传播内含残酷内容的视频,并要求韩国宽带事业者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给予协助。

  信息通讯部负责人表示,“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已从凌晨开始启动了紧急监视系统。一旦发现内含残酷场面的视频,则立即建议删除,如果特定企业对此不予理会,则将采取关闭网站或委托警方展开调查等强硬措施。”

  韩国的各门户网站认为,考虑到上月美国人尼克·伯格被斩首的场面通过互联网迅速传播的先例,此次也有可能传播,所以正在加强应对措施。(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