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人质被杀害专题 > 正文

新播出录像显示韩国人质曾经很沉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1:51 新闻晨报

  24日,韩国的电视台一遍遍地转播美联社APTN电视台提供的录像带。在录像中,金善日身穿黑色T恤坐在地上,用英语沉着地回答着审问者(未出现在画面)的提问,与20日半岛电视台播放的录像带中声嘶力竭的模样有天壤之别。

  当审问者问起他的名字和生日时,他清楚地回答“金善日,1970年9月13日”,问到职业时他回答说“在韩国教数学”,问到何时到伊拉克时,他回答“再过5天就满半年了,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这里学阿拉伯语”。

  金善日还说:“我喜欢伊拉克人,他们都很热情亲切,我还给过街头那些伊拉克穷人一些钱。”他表示自己不喜欢美国人。虽然他在录像中留着短须,但精神很好,显然是5月31日遭绑架不久后拍摄的。

  美联社媒体关系部主任杰克·斯托克斯说:“(韩国)外交通商部的一名官员说外交通商部不掌握任何韩国人失踪或被囚禁的消息。在那次对话中,美联社记者没有提及那盘录像带,这是为了独立地确认是否有韩国人失踪。”

  由于当时无法澄清此事,APTN电视台没有播放该录像带。报道还说,该录像带是有人送到美联社驻巴格达分社的。

  相关专题:韩国人质被杀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