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名被伊扣押英兵昨顺利移交英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29 每日新报

  新华社 6月 24日电经过英国和伊朗数天的磋商后,伊朗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将扣押的8名英国军人移交给在德黑兰的英国外交人员。

  据伊朗官方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这8名英国军人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左右抵达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并当即在机场被移交给英国外交人员。据英国驻伊使馆透露,这些英国军人抵达时有些疲惫,不过精神状态良好。英方表示对这些军人能够顺利获释感到满意。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些英国军人到达麦赫拉巴德机场时,一些态度强硬的伊朗人在机场进行抗议,认为必须对这些“非法侵入者”进行审判。

  此前,伊朗媒体报道说,伊朗将以非法入侵的罪名起诉他们。在英国外交部进行了积极交涉后,伊朗政府23日中午宣布,将于当天晚些时候释放他们。然而双方外交人员直到23日夜间仍然没有就移交这些人员的具体方式达成一致,因此不得不决定在24日继续商谈后再释放他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