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约峰会专题 > 正文

北约峰会在即土连续爆炸二十余死伤 三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就在北约峰会还有数天就将召开之际,土耳其首都卡拉奇和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发生两起爆炸事件,已造成4人死亡,17人受伤。

  据悉,美国总统布什即将下榻的安卡拉一家酒店24日发生包裹炸弹爆炸事件,两人被炸伤,其中至少一人为警察;同一天,伊斯坦布尔的一辆公交车又发生爆炸,导致四人死亡,十五人受伤。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土安娜托利亚通讯社报道,伊斯坦布尔警方已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为女性,并已对其展开审讯。此外,警方还对伊斯坦布尔的各商业中心、火车站和轮船等进行了彻底搜查。

  土耳其当局怀疑一个极左派组织策划了在伊斯坦布尔的恐怖事件,该事件距北约峰会(6月28-29日)召开仅有4天。

  相关专题:北约峰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