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与伊拉克商讨审判萨达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6月23日电(记者赵毅李学军)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3日透露,美国与伊拉克正在商讨对在押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进行审判的问题。

  据此间媒体报道,随同布什总统访问费城的麦克莱伦对新闻界说,美国政府希望能够尽快审判萨达姆,但是在移交和审判萨达姆等伊拉克前政府要员之前,必须先向伊拉克临时政府移交权力。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布什日前对媒体说,美国将在“适当的时候”把去年12月被捕的萨达姆交给伊临时政府关押并审判。他还强调,在萨达姆受到公正审判之前必须确保其人身安全。

  据悉,美国打算先在法律名义下移交萨达姆,但看押萨达姆的工作仍将由驻伊美军负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