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出兵伊拉克是个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6月25日消息 “今日美国报”、美国有线新闻网和盖洛普在24日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布什决定出兵伊拉克是个错误,这是美国入侵伊拉克以来的第一次,反映了美国民意的重大转变。

  这项调查说,认为美国出兵伊拉克是个错误的美国人占54%,而在三周以前,持这种看法的人只占41%。调查还说,美国人认为政府向外派兵是个错误,这是越南战争以来的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第一次。

  就在3天以前,由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公布的一项调查说,52%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出兵伊拉克不值得。在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的民意调查中,美国人持这样的看法,是第一次。

  “今日美国报”、美国有线新闻网和盖洛普的民意调查还说,美国人第一次认为,伊拉克战争使得美国变得更加不安全。55%的人说,这场战争使得美国更加容易受到攻击。

  布什在发动伊拉克战争时对美国人说,美军出兵伊拉克的使命是要把民主带个这个中东的重要国家,因此将使美国变得更加安全。布什还说,美国出兵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一年多来美国未能找到这种武器。(米奇)(专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