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日俄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0:2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三轮六方会谈24日继续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全体会议,中、日、俄就如何解决半岛核问题提出了各自的主张和设想,各方还就提出的具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记者从外交部获悉,中国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王毅在发言中阐述了中国对朝核问题的原则主张以及对启动第一阶段行动的想法。他说,第三轮会谈已经有了较为平稳和良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好的开端,具体体现在:一、各方再次确认了迄今已达成的重要共识,这已成为我们继续向前走的基础;二、各方均在会上提出解决核问题的具体方案或设想,这体现了希望推动会谈取得进展的政治意愿;三、各方都愿本着认真和向前看的精神对待其他成员的方案,这体现了相互尊重、平等协商的精神。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24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出席第三轮北京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

  李肇星在致辞中说,本轮会谈已有了良好的开端。各方提出了一些新设想、新思路,为此次会谈增添了新意。当然,好事多磨。我们要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还需要运用自己的耐心、智慧和创造性,克服很多困难,走过曲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