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为“武士”战车订购40毫米埋头弹武器系统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11: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6月16日报道,英国国防采办局(DPA)已经与埋头弹国际(CTAI)公司签订了有人炮塔集成项目(MTIP)合同,作为英国陆军“武士”步兵战车的升级方案之一。

  到2006年年底,CTAI公司将向英国交付一辆安装有新型全稳定式40毫米埋头弹武器系统(CTWS)的“武士”步兵战车,包括与CTWS配套的弹药装填系统、计算机火控系统和昼夜瞄准系统。该系统将在英国陆军进行广泛的试验,如果获得投资,英国陆军的部分装甲车辆平台将有望装备40毫米CTWS。

  英国陆军现役的“武士”步兵战车安装有使用非稳定式30毫米“拉登”自动炮的两人炮塔,配用昼用/像增强瞄准具。后者现已经开始逐渐被泰利斯公司的作战集团热成像系统(BGTI)取代。升级后的“武士”步兵战车具有昼夜作战能力,能够在更远的距离上攻击更多种目标,并具有更高的首发命中率。

  到2004年年底,CTWS及其弹药装填系统、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和触发榴弹将研制成功。随后将研制更加先进的通用弹药,这种弹药采用具有空爆能力的可编程引信。

  2004年初,CTAI公司还与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签订了一份无人武器系统研制合同,该系统将被安装在法国地面武器集团公司正在研制的混合电驱动演示样车上。(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