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专题 > 正文

伊武装威胁土耳其72小时撤军否则斩首3名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4:40 东方网

  东方网6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拉伯半岛电视台26日收到一份声明和一盘录像带,画面显示一伙武装分子利用绑架的3名土耳其人质来威胁土耳其政府在72小时内撤军,否则将把人质斩首。

半岛电视台称,画面显示三名男性人质手持护照蹲在三名蒙面武装人员前面,并用土耳其语念出了自己的名字。

绑架人质的武装分子自称属于“团结圣战组织”,该组织由扎卡维领导,与“基地”组织有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联系。

武装分子在声明中称,土耳其的军队和负责伊联军后勤的公司必须在72小时的期限内撤出伊拉克,否则他们将杀死三名人质。声明中还要求土耳其民众举行示威活动以抗议美国总统布什到该国参加北约峰会。

6月22日,33岁的韩国人质金善日在韩国政府拒绝撤军威胁后不久被伊拉克反美武装斩首。

 
 
 
作者:选稿:木木

  相关专题: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