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轮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日本代表团指各方应扩大达成的共同点缩小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六日电 参加朝鲜半岛核问题第三轮六方会谈的日本代表团团长薮中三十二今天在此间表示,各方今后应尽量扩大会谈中达成的共同点,缩小分歧,为核问题进一步解决付出更大的努力。

  薮中三十二在记者会上评价此次会谈时说,有关各方通过讨论,提出了积极的方案,为未来奠定了有益基础,会谈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在会谈中,各方为使朝核问题得到和平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解决,展开了实质性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方案。当然,各国间的立场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

  他说,他在会谈期间与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桂冠进行了会谈,讨论了两国间存在的问题。双方都认为应该通过六方会谈,使核问题、导弹问题得到解决,为本地区的和平作出贡献。

  薮中三十二表示,朝鲜在此次会谈上提出了有关放弃核计划第一阶段的方案。虽然核问题不会因此得到解决,但这毕竟是面向放弃核计划的具体的第一步。各方将对核冻结的范围、各种核查的手续等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讨论。

  相关专题:第三轮六方会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