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森官司了结 唐·金赔付14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5日电38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同他的前推广人、72岁的拳坛大佬唐·金的官司打了一年多,现在终于有了结果:法院判决唐·金补偿泰森1400万美元,驳回了泰森原来1亿美元的诉求。

  泰森在世界拳坛曾经叱咤风云,但他自毁前程。因为强奸入狱,出狱后又是打人又是咬人,事业和名声都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早前,泰森通过拳头挣到了几亿美元,但都被他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挥霍一空,他去年8月不得不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唐·金的这比补偿金够普通人用上几辈子,但在“漏勺”泰森手里估计用不了多久。根据协议,唐·金首先支付泰森800万美元,其余的600万在接下来的两年中逐步支付。

  泰森控告唐·金,从他1995年出狱起到1997年,曾多次欺诈过他,从他的钱包里取走了不计其数的钱。泰森在1998年就起诉过唐·金。然而,唐·金却反咬一口,要求泰森赔偿1·1亿美元,结果双方的争执不了了之。

  泰森的律师埃斯皮诺萨通过《今日美国》表示:“谈判已经进行了几周了,我们最后达成协议,是各方都能接受的协议。目前正在请求破产法庭的批准。”泰森跟唐·金积怨很深,他曾发誓永远不会替唐·金出场。

  靠头脑吃饭的唐·金不知耍了多少靠拳头吃饭的拳击手。次中量级拳王诺里斯去年也起诉过唐·金,最后获得了750万美元的赔偿。

  泰森自从去年2月击倒克里弗德获胜后一直没参加比赛,但他最近正准备复出,计划7月30日同英国拳手威廉姆斯在美国肯塔基洲的路易斯维尔进行一场比赛,那里正是拳坛传奇人物阿里的故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