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称可能差一点击毙扎卡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格达6月26日电(记者李骥志李良勇)驻伊拉克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将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军在前一天的空袭行动中可能差一点将“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击毙。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金米特说,美军在前一天的空袭中注意到有车辆仓皇逃离空袭目标。他说,车中乘坐的很可能是扎卡维网络的关键人物,或者是扎卡维本人。

  当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几个月来美军追捕扎卡维的行动依然没有进展,反而在军事行动中导致越来越严重的平民伤亡时,金米特说,美军一直在追捕扎卡维等“战争罪犯”,有关行动已经取得进展。在过去几个月中收集积累的情报表明,扎卡维的确在伊境内活动,而且美军离抓获或打死扎卡维的目标“越来越近”。他说,实现该目标“和当初追捕萨达姆一样,只是个时间问题”。

  美军方25日说,美军当天对巴格达以西50公里处的费卢杰一处疑为扎卡维据点的目标进行精确轰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不少当地居民抱怨说,美军几天来一直在费卢杰投掷炸弹,很多无辜平民在轰炸中死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