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临时政府宣布权力交接日为公众假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巴格达6月26日电(记者李良勇 聂晓阳)伊拉克临时政府26日发布公告说,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联军占领当局向伊拉克人移交权力,伊内阁决定将6月30日权力交接日定为全国性公众假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公告说,在权力交接当天,伊拉克全国主要的城市将举行一系列官方庆祝活动。但是,此间民众普遍认为,在当前暴力事件频发的严峻局势下,有关庆祝活动将十分低调。联军和伊拉克临时政府还会采取类似于戒严的管制措施。

  根据美伊双方达成的协议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驻伊联军占领当局将于6月30日向伊拉克移交权力。但是出于安全考虑,联军当局至今仍未宣布有关权力移交仪式的具体安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