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法院决定对3名越境俄公民先行羁押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1:2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张金海)第比利斯消息: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的一家区法院26日宣布对3名非法越境的俄公民在判决前先行羁押3个月。

  据俄媒体报道,这三人是俄罗斯北奥塞梯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居民,他们于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3日在格鲁吉亚控制的南奥塞梯自治州的贾瓦区被格警方扣押。格鲁吉亚内务部副部长格察泽24日在第比利斯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3名进入贾瓦区的俄公民身穿军服并携带武器和当地地图,初步证据显示,他们进入该地区是为刺探情报。

  俄罗斯外交部25日发表公告,呼吁格鲁吉亚政府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清俄公民在格鲁吉亚被扣押一事。公告认为,格方发表有关俄公民所谓刺探情报的声明是在围绕南奥塞梯紧张局势煽动反俄情绪。

  格鲁吉亚的南奥塞梯自治州与俄罗斯的北奥塞梯接壤。南奥塞梯自90年代初以来不服从格中央政府管辖,一直要求归并俄罗斯,格鲁吉亚迄今只控制该自治州的小部分地区。格俄双方经常在南奥塞梯问题上相互指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