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与贝宁总统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2:09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科托努(贝宁)6月26日电(记者吴定保李本忠)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5日在贝宁共和国首都科托努与克雷库总统举行会谈。

  曾庆红积极评价中贝关系。他说,中方感谢贝方长期坚持一个中国立场,以及在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曾庆红表示中方将与贝方一道,继往开来,共同将两国友好关系不断推向新水平。他建议:一、加强双方政治交往;二、促进两国在经贸、卫生、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三、加强两国在国际场合的磋商与合作。

  克雷库说:中国朋友是贝宁和非洲人民最真诚的朋友,你们长期以来以无私的援助,帮助非洲人民在经济和社会方面取得了发展和进步,非洲人民热爱中国,祝贺中国人民在国家建设中取得的成就。

  会谈前,曾庆红副主席和克雷库总统出席了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5个文件的签字仪式。

  25日,曾庆红副主席还会见了贝宁议会议长伊吉,双方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在民主和法制建设、发挥监督职能等方面相互学习和借鉴,同时共同努力,推动中贝关系的发展。

  26日,曾庆红还会见了中国驻贝宁使馆人员、在贝医疗队、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

  曾庆红是在结束对多哥的正式访问后于6月25日上午抵达科托努国际机场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