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总理辞职(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8:0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6月26日正式宣布辞去总理职务,同时本届巴基斯坦内阁宣告解散。

  据美联社报道,贾迈利在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总部表示:“我今天辞去了总理的职务。”他表示希望他的辞职能够有助于该国的政治。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已经接受了他的辞呈,但要求他继续领导政府的工作,直至产生新的总理。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同时,贾迈利提名穆盟主席乔杜里·舒贾特·侯赛因为新政府总理。议会将在几天内对侯赛因进行信任投票。但由于穆斯林联盟在议会内占多数席位,因此侯赛因将肯定会赢得这次投票。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