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戒备森严难挡示威者 布什抵爱出席欧美峰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24 北京青年报
  抗议者在爱尔兰香农机场入口处举着标语牌和横幅抗议布什到访。新华/法新

  新华社德罗莫兰卡斯(爱尔兰)6月25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25日晚抵达爱尔兰中西部的香农机场,将出席26日在德罗莫兰卡斯举行的欧盟和美国首脑会议。

  为了确保布什的安全和首脑会议的顺利进行,6600多名爱尔兰军警和美国特工人员部署在香农机场和德罗莫兰卡斯。在通往机场和德罗莫兰卡斯道路的一些重要地段当天上午就开始实行交通管制,坦克、装甲车和巡逻警车随处可见,空中有直升机盘旋。

  尽管戒备森严,在香农机场附近仍有大批示威者举着写有“反对布什访问爱尔兰”、“反对美军占领伊拉克”等字样的标语牌和横幅,抗议布什到访。与此同时,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及其他一些城市,也举行了反对布什来爱的大规模抗议活动。据悉,当地警方已在香农机场附近至少拘留了3名示威者。

  另据报道,欧盟和美国首脑会议26日上午在爱尔兰中西部的德罗莫兰卡斯正式开幕。

  作者:汤水富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