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拒绝了威胁杀死土人质的伊武装提出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19:2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土耳其6月27日表示,他们不会屈服于挟持3名土耳其人质的伊拉克武装分子提出的要求。伊拉克武装分子威胁杀死这3名人质,除非土耳其停止在伊拉克与美军部队合作。

  土耳其国防部长韦杰德·哥努当日说:“土耳其已经与恐怖活动进行了超过20年的战斗。他们要求很多,我们从未认真考虑过这些东西(恐怖分子的要求)。”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半岛电视台26日收到了据称来自扎卡维领导的“统一和圣战”组织的一份声明和一盘录像带。声明威胁说,土耳其公司必须在72小时内停止跟驻伊拉克美军做生意,否则就杀死人质。录像带显示3个土耳其人手里举着护照,跪在2名持枪的蒙面黑衣恐怖分子面前。

  哥努27日在与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会谈后表示,每天有多达2000辆满载药品、食品和其他补给品的卡车从土耳其出发,前往伊拉克。“这些东西都是人道主义物资。伊拉克一些武装部队绑架土耳其人令人遗憾。他们只是想帮助伊拉克人民。”

  土耳其没有派兵加入美国主导的驻伊占领部队,但许多土耳其人在伊拉克为美军工作,当卡车司机或者重建项目的承包商。(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