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武装绑架巴基斯坦人质,要求释放囚犯否则斩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拉伯两家电视台6月27日分别播放录像带,伊拉克蒙面武装分子声称绑架了两名出生在巴基斯坦的人,其中一人目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员。武装分子威胁,如果不释放关在伊拉克监狱里的囚犯,他们将斩首这两名人质。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录像带画面显示,一人的卡片上写着一个巴基斯坦名字,身份是服役海军陆战队士兵,他留着胡子,眼睛被白布蒙了起来。绑架者说,如果不释放所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有“占领者监狱中”的伊拉克人,这名人质将被杀死。

  绑架者自称是“伊斯兰反应”。该组织最初被人所知是在去年8月12日,它当时指责美国政府掩盖伊拉克的死亡人数,以便为布什参加总统竞选服务,它还宣称对以前发生的数起反美袭击负责。

  另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一名巴基斯坦人被伊拉克武装分子绑架。绑架者威胁说,如果美军不在三天之内释放阿布阿格莱布和其它三座监狱内的囚犯,那么他们将砍掉这名人质的头。

  这名巴基斯坦人持有一家美国公司颁发的证件,是在巴格达北部大约80公里的地区被绑架的。他呼吁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关闭在伊拉克的大使馆,并且禁止巴基斯坦人进入伊拉克。

  在伊拉克政权即将移交之际,伊拉克频频发生绑架和袭击事件。此前,美国人质贝尔格和韩国人质金善逸都被伊拉克武装分子杀害。“基地”组织6月26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宣布,他们绑架了3名土耳其人,要求土耳其满足一系列条件,否则将斩首人质。(孙玉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