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韩打造传奇全线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近日,光通通信与韩国WEMADE娱乐有限公司在京发布了《传奇3G》新品,即第三代传奇文化主题系列游戏,“传奇”已从单款游戏走向主题系列游戏的崭新阶段。

  光通和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商WEMADE的合作始于2003年,双方签署了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代理协议。一年之后,光通在运营《传奇3》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注册总人数达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500万,在线人数突破60万,游戏区组超过200组,覆盖28个省市。

  近期以来,光通与韩方在新产品上线内容方面加强合作,力图使陆续上线的新版游戏内容能够更加贴近中国玩家的需求。目前,光通和WEMADE之间似乎已经建立了一种更加纵深的合作关系,其标志是光通明显介入到传奇第三纪元游戏的内容策划。

  “传奇之父”———WEMADE董事长朴冠镐表示,合作双方在同一“传奇”主题下,拓展不同的游戏类型,如G版、Q版、3D版等。可以看出,双方有打造传奇全线产品的意图,并希望通过“传奇”在中国玩家心目中的品牌地位,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进行全方位出击。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李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