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将参与维护伊拉克持续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6月27日电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27日说,在本周将主权移交给伊拉克政府之后,北约必须采取行动保证伊拉克持续稳定。

  夏侯雅伯在北约峰会之前于土尔其首都安卡拉警告说,国际社会将不会允许伊拉克硝烟弥漫。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北约大使已经向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承诺,向伊拉克提供武器设备和军事培训。

  北约峰会还将讨论如何扩大其在阿富汗的作用。

  将参加此次北约峰会的还有美国总统布什。在会议之前,布什在安卡拉会见了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并高度民主赞扬了土耳其是穆斯林民主的典范。他表示希望欧盟确定谈判日期商讨土耳其加入欧盟事宜。

  本次峰会安全工作戒备森严,不时可以看到战斗机,军舰和成千上万的警察负责巡逻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