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独眼摄影师抢拍"独家新闻" 跳楼人竟是自己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6 东方网

现年58岁的切尔西著名摄影师弗洛·福克斯在14岁时父母去世,成了一个孤儿。他在出生时一只眼睛就已经瞎了,另外一只眼睛由于长期拍照,用眼过度而恶化,视力也变得模糊不清。但是,由于患有多发性硬化症而导致瘫痪坐在轮椅中的福克斯却是著名的获奖摄影师。他喜欢到处寻找主题,拍摄照片。尽管视力模糊,福克斯拍出来的照片还是非常具有特色,而且照片主题也非常鲜明,多次参加摄影大赛并获奖。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老眼昏花将电梯方向箭看错

25日上午11点,福克斯43岁的侄女———有着长期精神病史,最近与男朋友分手的苏珊·伯格洛维兹对他说,她觉得心情烦躁,想到他们居住大楼的12层顶楼抽烟解闷。说完,侄女就走出房间,坐电梯上了顶楼。

独自在家的福克斯等了很久不见侄女回来,又想到侄女的神情,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于是,准备到顶楼去看看侄女,劝说安慰她一番。但是,眼睛模糊的福克斯来到电梯前,竟然将电梯方向箭看错,以为往下行驶的电梯是开往顶楼的。于是,福克斯毫不犹豫地将轮椅驶进电梯,莫名其妙地到了底楼。

 “独家新闻”———死者竟是自己侄女

正在为自己走错方向而纳闷的福克斯看到一名警察在楼下维持秩序,并且打电话报告大楼里发生了跳楼自杀案。福克斯看到远处围着一大堆人,听到警方称有人跳楼自杀后,立刻忘记了寻找侄女的事情,立刻调转轮椅,回到家中,取来照相机,拨开拥挤的人群,兴奋地拍摄了躺在大楼前女子自杀后的“独家新闻”。由于福克斯视力低弱,并没有认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脑浆崩裂的女子竟然是自己的侄女。

之后,警方将尸体用白色的床单盖住,并且禁止任何人靠近。而拍到第一手死者相片的福克斯拿着照相机窃喜不已,觉得自己来得及时,否则就错过了这个好机会。听闻有人自杀赶到现场看热闹的福克斯的家庭健康助手指着已经被盖住的尸体大喊:“这件衣服不就是伯格洛维兹的吗?”福克斯顺着助手所指的方向,模糊地看到一件露在白色床单外面的绿色长袖衬衣。这时候,福克斯才意识到,刚才自己拍摄的一系列血淋淋的照片竟然是自己侄女死后的惨状。

顿时,福克斯全身无力地瘫倒在轮椅中。警察后来的调查也证明死者就是福克斯的侄女伯格洛维兹。

悲痛欲绝的福克斯后来说:“这实在是太意外了。但是我至今还是无法相信这个死相恐怖的女子竟然是我的侄女。他回到家时就表现出很明显的沮丧。可是我为什么就没有发现呢。但是,感谢上帝,我并没有看清她的脸和她死后的样子。”

 
 
 
作者:选稿:曾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