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结束在纳布卢斯的搜捕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15 CCTV《第一时间》

  巴以领导人分别发表讲话

  昨天,以色列军方宣称从约旦河西岸城镇纳布卢斯撤军,这也标志着以军在纳布卢斯实施的搜捕行动正式结束。

  就在以军从纳布卢斯撤出后不久,巴勒斯坦总理库赖发表讲话,称以色列在纳布卢斯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采取的军事行动是极其不光彩的 。不过,同样是在昨天,以色列总理沙龙则对以军在此次搜捕行动中的表现大加赞扬。

  以色列总理沙龙:此次行动在打击巴勒斯坦“恐怖主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4号,以色列军队进入纳布卢斯,逐户搜查“阿克萨烈士旅”成员,在之后几天的搜捕行动中,有多名巴勒斯坦人 被打死、打伤,这次搜捕也是一年来以军在纳布卢斯实施的最大规模的行动。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