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一时间》: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15 CCTV《第一时间》

  最秘密的“游戏”:按照计划,驻伊联军将于6月30日向伊拉克新政府移交政权。昨天有媒体报道,美军将正式交 权仪式的代号定为游戏日。但是由于伊拉克目前形势相当不稳定,为了保证顺利交权,驻伊美军和伊拉克方面都加强了警戒, 而且双方都没有透露交权的地点和方式;就算是少数几家被允许参加重要活动的媒体,也没有获得具体时间的通知,只是被告 诉说会临时通知。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最尴尬的解释:昨天有消息说,玛丽女王二号是全球最大、最豪华的超级油轮,可英国海事和海岸警备局日前在检查 中发现,这艘油轮部分浴室中使用的防火材料不符合标准,存在安全隐患。油轮的制造商美国嘉年华公司随即进行检查并提出 了改造方案,然后解释说,该公司倒不觉得这是一件尴尬的事,因为一家公司的声誉是建立在它如何处理问题这一基础之上的 。

  最能跑的警车:昨天有媒体报道,一辆兰博基尼跑车以意大利警车的身份开始了巡逻任务。这辆世界顶级跑车装备了 先进的导航装置和一些医疗急救设备,不过它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在飙车活动猖獗的高速公路上巡逻。这辆四轮驱动的警车从静 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需4秒,最高时速可达309公里。以后要是谁还想飙车,先得掂量一下自己能不能跑过兰博基 尼。

  最有前途的咖啡豆:昨天有媒体报道,巴西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特殊的咖啡树,结出的咖啡豆几乎不含咖啡因,研究 人员说这可能是因为它们缺少生成咖啡因所需的酶。由于过度摄取咖啡因会导致人体血压升高甚至是心悸,市场上对于低咖啡 因或不含咖啡的咖啡产品需求量很大;但是人为去除咖啡豆中的咖啡因又有损咖啡的香味,所以天生就没有咖啡因的咖啡豆, 前景无疑很光明。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