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政局专题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坚持9月如期举行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6月29日表示,阿富汗政府必须信守承诺,在今年9月如期举行大选。此前联合国曾警告说,如果阿富汗的安全状况没有好转,大选可能会推迟进行。

  据路透社报道,卡尔扎伊当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既然已经向阿富汗人民承诺在9月举行大选,既然已经在选民登记方面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我们就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必须,也应该在9月举行大选。”

  卡尔扎伊还表示,选民登记的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到目前为止,在估计的950万-980万拥有选举资格的民众中,已有约520万进行了选民登记。

  在这一问题上,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上周曾表示,目前没有足够的北约部队在阿富汗维持治安,只有那里的暴力活动得以平息,才能够如期举行大选。

  目前,约有6500名北约士兵驻扎在阿富汗。据悉,北约已经同意向阿富汗增加2200名驻军,以维持大选期间的安全。他们将主要部署在相对安全的北部地区。(李新)

  相关专题:阿富汗政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