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报复轮盘”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5 重庆商报

  当地时间6月28日,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展开了激烈的互相报复,而以色列还在四年内首次遭到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一名儿童、一位老人死亡。事后,沙龙召开了紧急内阁会议,并立即发布了军事报复行动的命令。很快,以色列军队向加沙展开了两轮空袭,发射了至少10枚导弹,并且将坦克开进了加沙城。

  哈马斯弹袭幼儿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袭击发生在28日清晨,当时,以色列南部城市斯代罗特突然遭到两枚火箭弹的袭击。

  据了解,第一枚火箭弹在上午8点左右落在了当地两所幼儿园之间的公路上。火箭弹落地爆炸的时候,附近一米左右正好有一个母亲牵着自己的儿子去幼儿园。炸弹当场将男童炸死,当时还有一名49岁的男子也被火箭弹的碎片击中身亡。另外还有九人受伤。当天的第二枚炸弹落在了一个小型商业中心附近,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以色列警察表示,这是在巴以最近4年的冲突中,巴勒斯坦首次发射火箭弹。沙龙发令全面进攻

  随后,以色列空军向加沙城的东南两座金属工场连续发射了数枚导弹。目击者说,以色列的袭击一共进行了两轮。根据以色列军方的报告,他们袭击的这两座金属工场是为哈马斯及其它军事组织生产炸药的。随后,以军飞机向加沙地带的一座16层高楼发射了三枚导弹,至少有一枚导弹击中了设在三楼的哈马斯媒体办公室,并造成两人受伤。就在空军袭击之后,以军的装甲车开进了加沙的拜特汉诺镇。来自以色列的情报显示,28日清晨打击以色列的两枚火箭弹就是从这个小镇发射的。综合新华(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