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机场爆炸“庆祝”北约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1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土耳其)6月29日电 伊斯坦布尔机场29日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3名清洁工受伤。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当天报道,爆炸发生在土耳其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上。当乘坐这架从土耳其爱琴海港口城市伊兹密尔飞往伊斯坦布尔班机的乘客全部下了飞机后,3名清洁工发现一个包裹遗留在飞机上。他们打开包裹时,包裹立即发生爆炸,将3人炸伤。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28日深夜,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红月广场附近的一座隶属国防部的大楼也发生了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8日开幕的为期2天的北约首脑会议正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首相布莱尔等4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场周围方圆10公里范围内安全戒备森严。在北约首脑会议举行前2天,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分别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