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航将进驻新首都机场,千亿航空城开始招商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北京首都机场将成为航空公司总部基地的计划已初现端倪。近日,记者从美联航获悉,美联航将进驻扩建后的新首都机场。

  美联航中国区总经理郭振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联航将是新机场的主要租赁单位之一。他说:“我们华北区将与首都机场合作,把首都机场建设为经济中心。中国作为航运大国,建立首都机场这样的枢纽中心十分重要。”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根据首都机场的战略规划,扩建后的首都机场将引入10至20家航空公司进驻,建立运营基地或地区总部。据悉,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已经与国航、新华航达成协议,南航、东航、海航、深航也表达了进驻意向。在境外航空公司中,除了美联航,首都机场还正与汉莎航空、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等公司进行接触。

  对于首都机场的扩建,郭振雄告诉记者,在中国建立非常完备的航空基础设施十分重要,新北京首都机场将为国内外航空公司提供更方便、更完善的设施,这是所有航空公司梦寐以求的,因而美联航也不会放弃这个好机会。

  随着首都机场的扩建,首都机场集团还计划投资1000亿元建立首都航空城,届时酒店、展览馆、商业都将进驻航空城,目前航空城也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招商引资活动。(来源:北京现代商报/常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