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民调:爱德华兹成为克里竞选搭档最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根据美国有线新闻网、《今日美国》和盖洛普公司6月29日公布的联合民意调查,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竞选搭档的人选问题上,美国民众最希望由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担此重任,密苏里州众议员迪克·格普哈特位列第二。

  据报道,在受访的民众中,72%的人表示,他们热衷或满意由爱德华兹担任克里竞选搭档,表示对格普哈特满意的占64%。爱德华兹和格普哈特都曾是克里竞选民主党候选人提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名时的对手,在获胜无望后,两人转而开始争取成为克里的竞选搭档。

  另外几名可能人选退役将军克拉克、印第安纳州参议员埃文·巴赫、艾奥瓦州州长维尔斯克的满意率分别为59%、58%和54%。

  据悉,民主党全国大会将于7月26日在波士顿召开,克里将在这次会议上正式接受他的总统候选人提名。目前,克里尚未透露有关挑选竞选搭档的信息,但他表示将在民主党全国大会召开前确定人选。(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