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奇特婚俗各国都有,同为纪念甜蜜浪漫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巴厘岛婚礼

  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享有“神仙岛”的美誉,这里许多人的婚礼在建于17世纪的克兰比坦王宫举行,新人穿着当地传统服饰参加婚礼,仪式由当地的祭司主持。婚礼后,新人还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可以到海滩上翩翩起舞。

  法属波利尼西亚婚礼

  在法属波利尼西亚,举行婚礼前,男女双方先会受到当地人载歌载舞的欢迎,接着必须分开,各自为婚礼做准备。新娘将被打扮成塔希提公主的样子,而新郎则搭乘独木舟赶赴婚礼现场。双方在婚礼主持人面前相聚,身边响起宗教音乐,这一场景令人终生难忘。

  夏威夷婚礼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天堂般的夏威夷举行婚礼。在那里,结婚的各项手续十分便捷,有专人为新人操办。婚礼上,新人们每人在脖子上挂上一个用鲜花编织的花环。

  泰国婚礼

  在泰国举行婚礼,新人将接受数百朵鲜花的夹道欢迎,当地人还会献上饮料和水果,迎接新人。新娘将穿上当地的民族服装参加婚礼,而婚礼结束后,新人将一起观看民族舞蹈表演。在泰国也有佛教婚礼,由9位僧侣共同出面主持。

  拉斯韦加斯婚礼

  拉斯韦加斯也是个好地方。你可以登上该城的“艾菲尔”铁塔第50层,婚礼在你步入玻璃观光升降梯那一刻便已经开始了。如果你愿意,婚礼也可以在直升机上举行。

  墨西哥婚礼

  在墨西哥能体验到土著人维乔尔人的婚礼。新娘穿上维乔尔人传统服装,同新郎在酋长面前许下相爱一生的誓约。婚礼上,新人要接受洗礼,喝用发酵过的玉米制成的饮料。仪式结束后,新人要抱在一起,象征性地一同躺在席子上。(来源:新华社参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