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又一头牲畜疯牛病初检呈阳性,为一周内第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农业部6月29日晚对外界透露,一头牲畜在疯牛病初步检测中呈现阳性,将接受再次检测。这是不到一周时间内,美国出现的第二例疯牛病疑似病例。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农业部拒绝透露第二例疑似疯牛病的牲畜被宰杀的地点、年龄等具体情况,但明确表示,该牲畜的肉并没有进入食物供应系统。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农业部同时指出,政府目前进行的新式、快速的检测方式很有可能造成错误的阳性结果。

  去年12月,美国防疫部门曾诊断出华盛顿州一只成年奶牛患有疯牛病,致使50多个国家在短时间内先后禁止进口美国牛肉。

  从本月开始,美国农业部扩大了疯牛病检测范围。25日,美国农业部官员对外界表示,美国一头动物在接受疯牛病初步检测时呈现阳性,目前进一步测试正在进行中。(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